婷尧千万载

【江月狐哉:天行启示录
【——丙消云散——】
令尹何由进叔敖,二八相交在壬丙。
教人不负看花心,男声欣欣女颜悦。
遥怕春残百鸟凌,四年夫婿恰如云。
碧愁千寻尚为浅,寻花不问春深浅。
—(藏尾)
始悟丹青得如此,待取归时绿髮生。
天风飘飘吹我过,两日催成一匹半。
知君已塞平生愿,白发俱生欢未再。
半头白发惭萧相,一时渡海望不见。
(藏尾)
可怜宾客尽倾盖,不惜千金与莫愁。
望腊早花缘路见,伤春未已复悲秋。
望腊早花缘路见,伤春未已复悲秋。
天书远召沧浪客,武帝寻仙驾海游。
叶密莺喧帝女桑,田中寂莫无人至。
(递增)
丙火元来是我命,消杀秋风称猎尘。
云鬟低缀折枝花,散为飞雨川上来。
(藏头)
【第一话:镇世秘宝被盗】
大家过来看看吧!

  猜猜这个孩子是谁?!

  首先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

  然后么……名字是叫阿丽塔,

  然后我觉得你们应该都能猜出来她是谁跟谁的孩子所以我就不说了,

  等我写到她出来的那个时候就正式介绍一下就行了,

  然后妹的新人设是紫色眼睛但是因为不会画眼睛所以是直接套用模板的蓝色眼睛的,不过最近太太找到了紫色眼睛的模板,正在试着把妹妹重新画出来!!!

  再见。

  原图放在彩蛋里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