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尧千万载

【江月狐哉:天行启示录
【——丙消云散——】
令尹何由进叔敖,二八相交在壬丙。
教人不负看花心,男声欣欣女颜悦。
遥怕春残百鸟凌,四年夫婿恰如云。
碧愁千寻尚为浅,寻花不问春深浅。
—(藏尾)
始悟丹青得如此,待取归时绿髮生。
天风飘飘吹我过,两日催成一匹半。
知君已塞平生愿,白发俱生欢未再。
半头白发惭萧相,一时渡海望不见。
(藏尾)
可怜宾客尽倾盖,不惜千金与莫愁。
望腊早花缘路见,伤春未已复悲秋。
望腊早花缘路见,伤春未已复悲秋。
天书远召沧浪客,武帝寻仙驾海游。
叶密莺喧帝女桑,田中寂莫无人至。
(递增)
丙火元来是我命,消杀秋风称猎尘。
云鬟低缀折枝花,散为飞雨川上来。
(藏头)
【第一话:镇世秘宝被盗】
大家过来看看吧!

  期中考来了,上一次我在这里栽了个跟头,这一次我不会再重蹈覆辙的!

  这一次我带着十倍的努力去学习,现在这样终于突破及格线了,差不多是平均能力发展下来一一一55分,

  突破了40分的及格线。

  上次,因为一时的失误,害的我最终还是以悲惨的离开了学校的结局收尾。

  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的!

  度过期中考之后就开始我的收后宫之路!!!

  目前不知道该怎么去找其他的剧情角色,所以只能卡bug了。

  顺带一提,我在玩的时候顺手录下了几个还没有发展到结局的剧情角色的交手剧情,

  目前金宝的好感度最高,好像是14以上。

  其他几位就都是5、7之类的了。

  最低的好感度就是1,大家可以猜一下是哪位无辜的修勾。。。

  

  

  

  目前解锁了格瑞的剧情,现在准备去当一个高冷的高智商学霸,不知道后期会不会被某嘉给盯上,总之期中考能挺过去就行了。

  开心开心啦!~

  明天见各位。(人*´∀`) 。*゚+

评论

热度(4)